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喜讯!守护驿站志愿项目在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金奖!

  6月23日上午,​金华公交“守护驿站·温暖回家”志愿服务项目在“志愿八婺 文明金华”第五届金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从金华八县市33个志愿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接下来,“守护驿站·温暖回家”志愿服务项目将被金华市团市委选送到浙江省乃至全国进行评比展示。

  2019年2月,为延伸公共交通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的倡导下成立了“守护驿站,温暖回家”志愿服务项目。守护驿站成立一年多来,得到了公安、媒体及全社会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通过服务化,专业化,全域化的品牌打造,为金华市民编织了一张安全守护网,体现了一座城市暖暖的温度。本次获奖既是对守护驿站的肯定,也是对金华公交人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的肯定。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