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委书记陈龙一行到公交南站进行调研指导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精密型智控和迅速复工复产的新阶段,2月27日上午,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市委常委、秘书长郑余良等一行来到公交南站,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公交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市国资委主任扬霄雁,市交投集团董事长戴翀,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等陪同调研。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戴翀从复工复产主要措施、主要项目作战计划、精准智控全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的主要工作,同时还介绍了TOD项目规划,为接下来的交通优化升级提供新的可能。

  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通过公交顶层设计、营运情况、防控规范措施、乘车六字法、科技赋能、复工直通车和党建“亮旗”行动七大“硬核”力量,阐述了公交以统筹力、智控力和治理能力开展防疫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陈龙书记表示交投要继续做好科学防控,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在了解到公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未曾停运后,对公交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接下来公交要继续把好“上客门”,根据客流量和疫情发展态势变化情况,有计划地精准调度,一天一研判、按需排班,科学安排公交运力,切实维护群众和企业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