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议回顾 |晒进度、拼实绩、创亮点

  6月30日下午,金华公交集团2021年度年中晒拼创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安全宣教中心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调度及以上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金峻岭主持。

  14个职能部门代表、12家分(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的形式晒进度、拼实绩、创亮点,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及思路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中,职能部门二季度的绩效考核采取“线下汇报+线上评分”模式,根据集团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满意度以及各部门互评情况,现场公布分数及排名,其中机务设备部获得S级,安全保卫部、党办获得A级,集团总经理郑文建颁发奖杯。

  会议最后,集团总经理郑文建对本次晒拼创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对各职能部门、各分(子)公司“认真准备、用心汇报”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也对职能部门和分(子)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挥指导监管功能,不断创新创优,从企业出发,做到降本增效;从职工出发,做到以人为本,为集团持续发展做好强劲而有力的后方保障。分(子)公司身处后疫情时代,在市场经济缓慢复苏的同时,一定要跳出舒适圈,分公司抓营收、提服务、谋发展;子公司嗅商机、寻突破、促改革;既要占据市场份额,更要遵循“公交姓公,服务群众”这一不变原则!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