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中央媒体记者团来金华公交进行集中采访

  6月17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高级记者周青年博士与科技日报、中国交通报、客车联盟网等多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福州、金华两地公交在关爱老人出行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因此组团来到公交集团进行集中采访。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张洪光、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携相关人员参加。

  采访期间,楼益康对记者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金华公交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关爱老年人出行方面的工作措施等。近年来,金华公交主动担当,在不让老年乘客因为交通保障问题拖后腿,不让老年乘客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而迷路,不让老年乘客因为公交服务问题受委屈三个方面做文章,推出“线联网、车免费、卡免检”等举措,开展了守护驿站公益项目,为了对老年乘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精准服务,做到“多、快、好”三字服务法。楼益康表示,希望媒体记者们能够多来金华公交考察交流,关心、支持公交行业发展,为公交的发展献言献策。

  记者团一行先后深入党群服务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盘毂动力地铁巴士、省级敬老文明号28路以及向阳花驿站等处,认真观摩、细心询问、仔细记录,亲身感受公交在关爱老年人出行方面做出的各种努力。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