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最美公交司机获评市劳动模范,交投合唱团登上全省职工汇演舞台

  4月26日下午,婺剧院内歌声嘹亮、舞姿翩翩、掌声雷动,金华市劳动模范和市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和“我心向党”——全省职工“双百引领”优秀文艺节目巡演首站启动暨“百年红船,工人力量”金华市庆祝汇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市交投集团公交8路车驾驶员戴燕飞获评金华市劳动模范,与市交投集团纪委书记李勇强合影。

  戴燕飞把公交车当做事业,不断追求自己心中的“完美服务”。在戴燕飞推动下,公交设立了戴燕飞工作室。戴燕飞更是用休息时间打工的钱成立了“燕飞爱心基金”,帮助贫困学生,还将公司奖励的钱捐给了贫困学生,并参与“春雷助学”计划,累计帮扶了25位学生。她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金华市“十佳杰出青年”、金华好人,浙江省最美方向盘等诸多荣誉。“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这是我们所有公交人的初心。”她这样说。

  市交投集团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21年4月,受金华市总工会邀请,迎来了首场演出。在演出中充分展示了交投风采,唱响了对党的深深的敬意和对伟大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无限自豪。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字字句句,都饱含着交投儿女的无限赤诚;每一个音符,都在抒发着交投赤子滚烫的心灵,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