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集团党委获评市国资委二季度“晒拼创”优秀单位

  4月29日上午,2021年二季度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晒拼创”活动召开,来自中央所属在金企业、市属国有企业的16家单位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为中心主题,交流展示了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成效等内容。

  公交集团党委代表市交投集团党委,以《传承三好党建基因,夯实五星三强建设》为题,通过凝聚一个好共识,党建引领更有力;选准一组好载体,瞄准目标不放松;整合一支好队伍,基层发展添动力三个方面对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经过激烈角逐,金华公交集团党委脱颖而出,位列总分第一名,荣获“晒拼创”优秀单位。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扬霄雁在点评此次“晒拼创”活动时给予公交集团高度的评价,他对金华公交集团作为老国企老先进在党建工作方面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