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二〇一〇年

1月,从下一步城乡客运市场资源整合考虑,为了维护城乡公交职工队伍稳定,公司将澧浦线、琅琊线和公交10路线整编制暂时委托城乡公交经营管理,并抽调20余名管理人员组建了经营班子和经营团队。同时对四分公司予以撤并。

3月,为了做好站台、站棚的维护、管理和经营工作,总公司专门成立了场站经营公司。

4月12日至15日,承办了中国城市公交协会物质委员会江浙沪联会2010年年会,来自江浙沪的公交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物资供应厂商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

5月,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总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经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层层酝酿,形成了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

8月,总公司召开50万安全公里驾驶员表彰大会,首批获此殊荣27名公交驾驶员上台接受表彰,其中陈顺生同志安全公里达到了约80万公里。

9月1日起,二公司吸取“8.26”交通事故教训,率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安全整治活动。

10月,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解决职工生产生活的后顾之忧,总公司投入3万元对职工活动中心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完善。在三公司新建了85平方米停车棚,方便了员工停车。同时总公司成立了帮扶基金,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管理骨干纷纷慷慨解囊,对生活困难的职工给予一次性帮扶。制定了全员职工体检方案,按照不同年龄段实行分批体检。为了提高车容车貌,公司投入数十万元资金建造全省公交为数不多的公交车烤漆房,目前进入试用阶段。

11月,为了拓展公交IC卡业务,总公司将原IC卡票据结算中心予以拆分,恢复成立了IC卡营运管理中心。、公司和城乡公交共同选送的舞蹈和小品分别荣获“浙江公交首届艺术杯文艺汇演”舞蹈类一等奖和小品类二等奖。

12月,总公司进一步加强人性化管理力度,今年首次将职工体检范围扩大到全体职工,共有约1200人参加了体检。为明晰产权、理顺关系,根据运管部门意见,12月20日总公司将322路、314路、326路三条线路归属由安达公司划归三分公司经营管理。同时将安达公司挂靠总公司名下的营运车辆由总公司折价收回。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