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一九九九年

1月8日,公交总公司首次购置豪华双层观光巴士两台,在9路线上投入使用。

1月18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审议《增加1998年效益工资的方案》等内容。

2月11日,公交总公司开通肉联厂—环城小学33路公交线。

2月,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沈立江,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陈重天,副市长卢福禄等领导到公交总公司,对节日前的安全客运、消防工作等进行检查指导,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2月(年三十),市长郑尚金,常务副市长郑宇民,市委秘书长程子林,市委副秘书长夏康等领导到公交总公司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交干部、职工拜年。

3月5日,公交劳服公司根据需要经金华市工商局批准注销。

4月,《省厂务公开现场会》在金召开之际,省工会副主席陈定新等在市总工会副主席吴雪梅等陪同下,参观了公交总公司企务公开工作。

4月29日,由团市委和公交总公司举办的“公交杯”“五四”青年书画展在市青少年宫隆重推出,市委宣传部长陈昆忠,团市委书记张伟亚到会剪彩。

5月,公交总公司江南、江北两处职工食堂相继开张。

5月,公交总公司《公交营运服务简讯》创刊。

6月12日,公交总公司公交东站建设正式开工。

6月15日,省首家地级城市公交协会—金华市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正式成立。

6月16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4路公交线江南环线后改为食品厂—浙江汽校。

6月18日,总公司投资60余万元购置4台燃料为丁烷无铅汽油的“绿色巴士”,在9路线上投入运营。

8月,全国总工会、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领导协调小组授予公交总公司8路线“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百佳班组”称号。

8月25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5路公交线(杨思岭—唐宅)。

9月30日,副市长杨守春等一行十余人到公交总公司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并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行车安全,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为金华文明建设再作贡献。

9月30日,在金安线苏孟变电站,遇有来车时一骑自行车老人惊慌失措,倒向路中,被同向行驶的公交车后轮碾压死亡,公交总公司负次责。

9月,金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经济民警队成立。

9月,金华公共交通总公司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10月11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职代会审议《公交“十五”发展计划》等内容。

11月,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吕华明荣获建设部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17路公交支线(清波门—联民村)。

11月12日,金华市城通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11月15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职代会审议通过《金华公交“十五”发展计划》。

12月15日,公交总公司“再接再厉,再创新高”教育动员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副市长杨守春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12月27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6路公交线(公交东站—公交总公司)。

12月29日,浙江省城市“巾帼创新业”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金华公交第三分公司举行,省长助理徐鸿道、省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邓国强、省直机关工委副主任李霞、省卫生厅副厅长喻华芝、省妇联副主席宋贤能、市政府副市长徐国权等领导及有关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省长助理徐鸿道作了重要讲话,勉励公交15路线全体司乘人员再塑行业岗位新形象,努力学习政治、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