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3522浦金官网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职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安全管理1名,营运管理1名,机务管理1名,网络系统运维管理1名。

  二、工作地点和岗位描述

  1、工作地点:金华市区;

  2、岗位描述:

  (1)财务人员:计划财务部会计出纳岗位。

  (2)安全管理:安全保卫部安全管理岗位。

  (3)营运管理:营运服务部营运管理岗位。

  (4)机务管理:机务设备部教机务管理岗位。

  (5)网络系统运维管理:科技信息部内部网络系统运维管理岗位。

  三、招聘范围、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人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文化素质好,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交流和业务工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爱岗敬业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资格条件

职位

名额

专业及学历

要求

条件

待遇

财务

岗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财会专业类毕业。

1、有会计专业资格职称者优先,

2、年龄30周岁以下。

年收入7万元起

安全

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或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类专业毕业优先。2、年龄30周岁以下。

年收入7万元起

营运

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相关交通运输类专业毕业优先。2、年龄30周岁以下。

年收入7万元起

机务

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相关汽车工程类专业毕业优先。2、年龄30周岁以下。

年收入7万元起

网络

运维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计算机及网络类专业毕业。

1、有二年以上运维经验优先,

2、年龄30周岁以下。

年收入7万元起

  

注:优秀专业人才,薪酬待遇可实行协商面议。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 11月15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咨询电话:0579-82390026。

  3、报名条件。具体报名资格条件关注查询金华市人才网和3522浦金官网官网,WWW.JHBS.CN。

  4、报名地点。金华市双溪西路646号金华公交集团三楼人力资源部。

  5、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的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2张。报名材料除原件外不退回。报名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公司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与招聘职位职数需达到3:1,经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面试。

  (三)笔试

  笔试采取百分制,笔试成绩占40%。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知识、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测试时间为90~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成绩占60%,重点测试应聘者综合基础知识、岗位认知程度、专业业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岗位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面试、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公司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对是否适合和胜任目标职位作出综合评价。如考察出现不合格者,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考察合格,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进行考察再体检。

  (七)公示、招聘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者反映有问题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法律和组织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八)公布结果

  招聘结果通过适当途径向社会公开。

 

3522浦金官网

2019年11月7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