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603路、675路公交线路绕行的通告

各位乘客:

  因近期马泉线长山至马海地路段全线道路改造施工(工期预计在年底前完工),道路施工期间造成道路破损、拥堵、单道通行且该路段交通流量大,为确保正常营运,我公司决定从2022年6月7日起603路、675路进行绕道营运,具体绕道线路如下:

  1、603路长山-下窑

  双向取消良种场、杨林、宋家村、天姆山村、姜峰村、让长村、郑阳村、马海地、白龙桥站点,新增兰溪路口(白龙桥)站点。

  新线路走向:长山-古长线- -白门线-兰溪路口(白龙桥)-后童-横路荡-楼家-虹路村-择住岭-山下施-下窑

  2、675路长山-双向取消:良种场、宋家、杨林站点

  新线路走向:长山-(长山至清塘下)-邵村,线路定编车辆、首末班时间不变。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并相互转告!

  由于施工造成绕道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乘客理解,道路修复完毕马上恢复原线路行驶。请广大乘客相互告知,具体线路信息可咨询城乡公交热线82558888或在 “金华行”平台上查看详细线路走向、车辆运行轨迹。

 

 

 

  金华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