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523路绕道行驶的通告

各位乘客:

  因金义新区金山大道(自贸大街)提升改造施工需要,金山大道(金港大道-03省道段)自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12月31日实行半封闭施工。封道期间金华城乡客运金东公司523路进行绕道行驶,具体绕道线路如下:

  孝顺公交枢纽站至金华火车方向取消上明堂站点。

  金华火车站至孝顺公交枢纽站方向取消鞋塘山头下、鞋塘、三八加油站、孝顺中学、上市基、上明塘站点,在金港大道西增设邮政创业园、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上明堂三个临时停靠点。

  在这期间523大站快线,金华往孝顺方向增设张家路口、孝顺中学两个站点来方便就近下车的乘客。

  由于施工造成绕道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乘客理解,道路修复完毕马上恢复原线路行驶。请广大乘客相互告知,具体线路信息可咨询城乡公交热线82558888或在 “金华行”平台上查看详细线路走向、车辆运行轨迹。

 

 

  金华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9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