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清风吹八婺|这辆“开了”32年的公交车换新衣了!

  5月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营造廉洁奉公的社会文化氛围,推进清廉金华建设,5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郎文荣、市纪委常委张一健、市妇联主席陈雷红等一行参观了由金华市纪委市监委和交投集团公交公司联合打造的“八婺清风号”公交车,这标志着金华拉开了打造具有交通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的序幕。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勇强,市公交集团纪委书记洪刚锋等陪同。

  市纪委书记郎文荣、市纪委常委张一健高度肯定公交党委纪委在清廉金华宣传上的创新特色,对充分发挥公交优势,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大力弘扬崇廉尚廉的价值理念表示了肯定。市交投集团纪委书记李勇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依托BRT打造八婺清风快车,依托婺江游览船打造八婺清风船等等多种载体,让清廉理念浸润八婺大地。

  公交8路线“八婺清风号”是金华公交在市纪委指导下充分利用现代城市交通工具、承载崇廉尚廉社会共识的创新举措,是与清廉国企建设相呼应的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八婺清风号两台车车身外分别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配以万佛塔、八咏楼、婺剧院等金华地标建筑,从“听、看、品、读、悟”五个方面打造的流动清廉金华教育基地。

  工作人员为首批乘坐“八婺清风号”的乘客发放了清廉金华宣传册。图为工作人员为妇联主席陈雷红介绍清廉金华相关内容。

  今天起,就可以在乘车途中读一读廉洁故事,看一看清廉图片,既缓解了乘车的枯燥,也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