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凝聚公交铁军 打好六场攻坚

  2月20日上午9点,金华公交集团​在安全宣教中心举行主题为“凝聚公交铁军,打好六场攻坚”的2019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动员会,会议提出“奋斗、进取、改革”三大关键词,要求公司上下要领会实质强使命,认定目标强责任,转变作风强担当。公交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公司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交集团纪委书记洪刚锋主持。

  ​会上,综合行政部经理史晗宇,客运金东公司经理王俊奇,金华行成经理潘敏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史晗宇表示综合行政部在2019年将以严,学,实,廉为主旨,为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王俊奇表示客运金东公司要以“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为目标,从思想上抓紧,从行动上落实。潘敏表示金华行未来要服务公交,创新创业,招商引资。三个部门的发言既有自我提升的迫切愿望,也有自我达标的充分准备,会议希望能收到更多岗位的请战书。

  会议上,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从明差距,破解思想观念上的“国企病”;明目标,瞄准集团发展中的“作战图”;明规矩,立好用工改革的“新风尚”三个方面,刀刃向内,真刀真枪的剖析了自身,为公司吹响工作冲锋号,发出改革动员令,在2019年开创公交发展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