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开展开展“匠心讲堂进班组”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维修人员新能源车辆的维修技术和维修效率,劳模工作室开展“匠心讲堂进班组”系列活动。9月14日上午,首期技能培训在营运一公司会议室开课。本期讲堂邀请劳模工作室成员蒋根留、李科伟担任主讲人。集团工会主席徐敏、机务设备部副经理叶锋参加活动。

  蒋根留分享了CAN总线的结构原理、优势、测量方法以及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及思路。李科伟分享了2个新能源客车CAN总线故障案列,从故障现象→故障分析→故障排除→经验总结等全流程的讲解,让修理工能够轻松地理解。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记录,并向蒋根留、李科伟讲述自身的困惑,两人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两位技能骨干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服务水平,为实现自身理想打好基础。

  工会主席徐敏对两位技能骨干的宣讲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各分公司、各班组要大力营造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在日常工作中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开拓创新,将所学、所悟、所获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接下来劳模工作室将陆续走进各分公司开展维修知识分享活动,以技能培训为着力点,努力为推动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