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更好的做好“新安法”修订条款的学习和落实工作,提高管理人员的安全综合素质,促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9日下午,金华公交开展“新安法”培训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主管及以上、分公司(子公司)调度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杭州正道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温祥老师来指导授课,温老师是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省交通运输厅专家、高级工程师,曾在大型交通企业工作,对交通行业的安全管理有深刻的见解,他围绕“新安法”修订要点,从“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明确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义务”“规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了解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企业和各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以及相关的法律后果,进一步提升了各级人员对“新安法”的认知程度。

  最后,副总经理史晗宇强调,各级部门、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发展红线,做好公交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在本次集中学习后能够将“新安法”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练自身,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强化安全监管能力,为金华公交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