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王建中前来公交开展高温慰问

  金华连日高温阴雨并行,空气闷热黏腻,给一线公交人的日常工作与个人体力带来很大考验。8月19日上午,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王建中走访慰问了公交东站,为坚守一线的公交人送上夏季清凉用品,并要求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全面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生产安全。市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携公交领导班子全程陪同接待。

  慰问过程中,王建中询问了一线公交人的工作情况,点赞了他们的公交精神,并为他们送上夏日防暑降温用品礼包,他叮嘱一线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加强自我防护,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王建中一行还来到公交职工食堂,实地参观了一线职工的就餐环境与用餐内容,并对食堂工作表示了肯定。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连续的高温天气,金华公交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绷紧防疫弦,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狠抓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交人的责任与担当。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