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交投集团交运板块出租车业务整合签约暨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今天下午,交投集团交运板块出租车业务整合转让签约暨交接仪式,在快速公交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楼益康,交投运营管理部副经理胡新星、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副总经理金峻岭、通济公司总经理冯曙华、常务副总经理杨国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交投运营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胡新星主持。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楼益康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于国资委关于市属竞争类国有企业经营机制改革的这一举措表示全力支持,改革是大势所趋,对于改革过程中的变化要做到顺势而为;其次,在改革过程中,要保持管理队伍的平稳过渡,把握好力度,做到队伍不乱、思想不乱、管理不乱;最后,希望在板块资源整合后,能够充分利用资源共享的契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响交投板块资源整合“第一枪”。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