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温州交运集团来我公司开展城市公交新技术应用交流

  7月14日下午,温州交运集团副总经理陈亮等一行5人,来到金华公交进行城市公交新技术应用交流。金华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带队接待。

  在党群服务中心,陈亮一行对金华公交的发展历程、智慧公交建设、新能源车辆应用以及数字化改革有了详细的了解,通过参观监控中心,对互联网+公交工作更是有了直观的体验。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陈亮介绍了温州交运的基本情况,点赞了金华公交守护驿站、党建工作等工作,并表示希望能在职工疗休养、旅游业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楼益康对温州交运集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上简单介绍了金华公交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瑞浦电池产品情况与优势。同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温州交运开展深入交流,全力为广大市民乘客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快捷、便利的公交出行环境。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