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交投集团洪刚锋参加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被授予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7月1日下午,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嘉兴市隆重召开。作为市交投集团推选的优秀代表,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参加了此次盛会,现场聆听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并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7月1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参加会议的金华代表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集中收看了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参加浙江省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洪刚锋表示:袁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风华,党在浙江开天辟地的伟大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守好红色根脉的期望要求。此次获评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离不开市国资委党委、市交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培养,离不开公交大家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浙江省是经党中央批准同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6个省份之一,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南湖畔红船旁的红色根脉和浙江省庆祝大会现场获此殊荣,更加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在交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交投集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