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集团开展2021年反恐防恐应急处置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公交系统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妥善处理各类暴力恐怖事件,切实做好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6月29日下午,金华公交集团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暨防恐安保培训活动。市江南公安分局特勤大队现场配合指导并共同参与演练。

  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石剑;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张建军;市江南公安分局基层基础大队教导员严寒;市交投集团质量安全部副经理王志祥;市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中国大地保险金华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方英等出席活动,并对演练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各营运公司、子公司等120名相关人员现场观摩。

  楼益康表示,本次演练对公交反恐防恐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真正检验了公交反恐防恐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各级人员的自救互救和相互协作的能力。要求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要求,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保障有力的应急突发反恐精锐队伍,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公交安保维稳攻坚战。

  此次演练主要针对车辆在营运过程中突发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从恐怖事件应急通讯、疏散乘客、安全撤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演练。在市江南公安分局特勤大队的指导下,通过公司各部门人员和保安团队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整场演练圆满完成。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