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庆祝百年华诞 培育新时代工匠——金华公交开展“育星苗导师带徒”活动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代代传承,推动公交事业不断发展,金华公交开展“庆祝百年华诞 培育新时代工匠——育星苗导师带徒”活动。6月25日上午举行签约仪式,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工会主席徐敏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依托劳模人才创新工作室平台,通过层层选拔,挑选工作室成员作为师傅,帮助6位资历较浅驾驶员提升岗位技能,立足岗位尽快成才,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郑总对此次签约仪式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在建党100周年的熏陶下,此项活动将公交人一代代传承彰显的更有意义,并对“育星苗”导师带徒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导师带徒不只是形式上的活动,导师要言传身教,徒弟要尊师重教,传承劳模工匠精神,积极行动、立足本职,要内发于心,外发于形,通过双方促进共同努力,早日成为能独挡一面的公交主力军。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