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诸暨交投集团来金华公交进行交流学习

  6月3日上午,诸暨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剑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天宇等一行来到金华公交对党群服务中心、地铁巴士以及职工食堂进行参观交流。金华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带队陪同接待。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对金华公交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发展成效、新捕京3522com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金华公交党建品牌建设,互联网+创新工作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郭剑波在体验了盘毂动力地铁巴士之后,详细询问了驾驶员的驾驶感受,全面了解地铁巴士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良好沟通。郭剑波对诸暨交投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仔细询问了盘毂动力使用情况以及职工食堂建设情况。

  楼益康代表金华公交集团对诸暨交投集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金华公交使用盘毂动力产品之后的感受,分析了地铁巴士的运行相关数据,并对地铁巴士的售后服务、车内安全、能耗下降进行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