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济公司前来公交集团交流学习国企党建工作

  6月4日上午,浙江通济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冯曙华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斌,党建人事部主任吴斌及下属6个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一行17人前来公交集团交流学习国企党建工作。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及智能调度监控中心,观看了公交集团党委党建宣传片《党建领航新+心》,对集团党建工作、发展历程、新捕京3522com、科技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国企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冯曙华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学习到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和创新理念,下一步,希望能够和公交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