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等现场观摩市交投公交集团党建示范点建设

  5月28日上午,来自省国资委、11个地市国资委及各地县市国资办等约60人参加全省市县国资国企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金华市交投公交集团党建工作。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金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扬霄雁,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何峰等参加现场观摩。金华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楼益康陪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郑敏强,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一行人现场考察了公交集团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省国资委国企党建30条和国企党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和党的十八大代表金建婵亲切交谈,对公交集团在党建示范引领下,实现党建强、发展强、队伍强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认为金华公交名列“金华新三宝”名不虚传,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全省见义勇为勇士胡雪根的光荣事迹连声说好。

  近年来,金华公交集团在市交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促发展的思路,提出了国企党建提质增效5个工作要求和8条工作标准,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国企党建30条和市委组织部五星三强党组织建设提供遵循。

  此次现场观摩是省国资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党建工作重要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国企党建30条,国企党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构建全省统一、市县一体的大党建格局而组织的。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