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建设部劳动模范吕华明

  建设部劳动模范吕华明,男,1952年6月出生,杭州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驾驶技师、高级经济师。1969年5月至1975年10月在黑龙江离达瓦旗宝山公社插队;1975年10月至1980年6月在金华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1980年6月调到市公交公司历任驾驶员、副车队长、车队长、副经理兼安全生产科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和公交摩登出租汽车公司经理等职。

  吕华明同志始终视公交工作为事业的全部,生命的全部。对城市建设、规划等城市管理和企业经营管理有独到的见解和理念。并于2001年21期在全国公交协会创办的《供您参考》专刊上发表了《公交改革必须慎行—对公交改革的理性思考》的论文。该同志对金华的公交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公司的经营规模、服务品位、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均得到大幅度提高。他曾在2001年当选金华市婺城区第六届人大代表;2000年当选为金华市第四届人大代表;2005年当选金华市第五届人大代表;2005年当选金华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浙江省公交协会第三、四、五届副理事长和金华市公交协会第一、二届理事长等职务。1999年被评为建设部劳动模范;1996年—2003年连续八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2005年被评为撤地建市2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以及市优秀企业家金牛奖,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市城建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