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党委“初心指数”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自9月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公交集团党委在市交投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部署。

  近日,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国企领导干部二十字方针为遵循,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出“初心指数”测评方式,设置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专业能力、团队管理、任务管理、创新能力、大局观、责任感、廉洁自律等九个测量指数,以此为衡量初心的一把尺,对干部开展测评工作。

  第一阶段已对全体中层副职共计19人进行了测评,下一阶段将对全体中层正职进行覆盖,通过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的工作成绩,及时反馈测评结果,有力推动了干部履职尽责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强化,对建设出一支精干、务实、高效的高质量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