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二00七年

1月22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丁常春主持,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报告》、《2007年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和《2006年效益工资增资方案》。

1月26日,金华市副市长王建平、市长助理李国辉等市、局领导等到公交多湖分场和公交东站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准备情况。

1月26日,公交总公司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金华市建设局副局长钟中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来宾主持。在公上,表彰了2006年度优秀监督员8名。

1月至5月15日,为庆祝金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成立30周年到来之际,由金华市摄影家协会、金华市群众艺术馆和金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联合举办“金华市‘公交风采’摄影艺术大赛”。

2月7日,公交总公司召开年终表彰大会。金华市建设局副局长钟中到会并讲话。总经理吕华明在会上作了《把握机遇  乘势而上  依托市场  稳定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公司2006年度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3月7日,华东六省一市城市公交首届联席会在金华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金华市副市长王建平;金华市建设局局长夏康、副局长钟中;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姜培顺;六省一市公交协会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的90多家公交行业企业的共有260多名代表,济济一堂,搭建平台,增进城市间相互交流,促进公交事业的发展。会议由浙江省公交协会秘书长余鹏亭主持。

3月19日,公交总公司历时50天的春支工作圆满结束,各部门围绕“以人为本,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原则,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春运计划,较好地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同时评出1个先进分公司、4个先进车队、90名先进个人、49个先进车组。

3月28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总经理吕华明作动员讲话。本次活动历时9个月,分四个阶段。围绕三个结合、五项内容和解决四大突出问题。

4月, 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部门的重视。各部门、各分公司根据文件精神和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动员,查找问题,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尤其是二分公司,在新华网上被表扬,较好的反映了公交作风年建设的开展,得到了社会的好评。总公司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霸王车”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司乘人员应积极做好对老年人文关爱服务,做到“十三个要”和“十三个不要”。

5月,公司作风建设活动进入第二阶段,总公司组织人员在人民广场举行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活动,在市政府网站上被头条报道,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六个月的“公交优先我优秀,优质服务展佳绩”评比竞赛活动,各部门均开展了下基层走访活动。

6月,总公司邀请退休、内退职工、2006年度公司科级以上先进工作者以及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公交成立三十周年招待会,公司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十周岁生日。

7月,公司深入开展防暑降温工作。随着高温季节的来临,公司为确保在高温下能够得到正常、安全营运,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了防暑降温工作,主要举措有:组织后勤管理人员送清凉;在高温时停开个别班次;在站务亭或分公司购置空调、躺椅供司乘人员休息;组织管理人员为一线司乘人员代班;按时定额发放冷饮费和高温费等,使公司的营运秩序井然有序。

8月,市作风办分组到各系统督察暗访作风建设情况,各部门按部就班,根据总公司作风建设年有关文件精神和本部门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做好迎检工作。

9月,为了提高职工素质,配合市公交协会举办了一期以“三爱”(“爱祖国、爱企业、爱岗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时公司举办了消防演习和“公交优先我优秀,服务创优树品牌”乘务员技能比武。

10月,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公司新大楼乔迁工作,新大楼的启用,加强了总公司智能调度中心、IC卡中心和行政中心功能的发挥。在本次搬迁过程中,科技处表现特别好,尤其是黄新建同志在本次IC卡机房搬迁以及整个大楼的智能、布局做了大量的工作,责任心也很强,各项交办的工作都能及时的完成,办公室、结算中心、保卫处、物业处等也在本次搬迁中做了大量的工作。

11月,根据部分员工的呼声,总公司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对部分从业人员的公交IC卡乘车规定做了修改,出台了使用乘车次数限制公交IC卡的管理规定,受到好评。

12月,第一期公交营运安全简讯出版,内容涉及营运安全以及投诉等工作,为分公司提供了安全营运交流平台。至此公司已有公交报、服务稽查通报和营运安全简讯三个内部刊物。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