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营运一支部组织全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

  11月24日-26日,营运一支部书记金霞利用每月安全例会分三场宣讲“微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职工340余人参加。

  会上,金书记《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即宣贯学习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金书记主要从百年征程、百年奋斗成就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所在,过去百年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全体人民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

  支部以这次“微党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扬公交铁军精神。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这堂“微党课”让他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中国共产党、认识中国共产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服务好乘客、服务好社会,当好金华公交答卷人。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