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行APP使用攻略】公交智能推荐,比搜索还方便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金华行APP2.0

 

 

针对之前“金华行”微信号查询路线中出现的“到站离站分不清楚、不知道起点站名称、末班车过了没”等使用困扰,新版APP明显优化了公交查询功能。

 

新上线的金华行2.0 应用了公交智能推荐技术,能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自动展示最近公交站点,通过分析乘客喜好,智能猜测最需要的线路信息。“有了这个功能,乘客可迅速确定自己周围的公交起点站,线路查询也可一步做到,比搜索还简单。”金华行运营总监李飞介绍说。

另外,相较原来的微信服务号,“金华行”APP的实时公交查询体验明显升级。具体体现在查询界面由竖版变为横版,能更直观展示车辆是否进站;显示精准到米的离站车辆距离;添加线路收藏及历史记录功能;区别标记末班车、支线车;且页面响应速度快至1秒,免去等待刷新的烦恼。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