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市国资系统工会工委第四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9月20日,金华市国资系统工会工委第四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羽毛球馆开赛啦!共有来自国资系统10支参赛队伍,近100名选手参加比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基层工作部部长章颖,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遵晖,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党建人事处处长郭亚军,市国资委工会工委副主任陈蔚芳参加开幕式,黄遵晖副主任致开幕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章颖宣布运动会开幕!

  身手矫健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在赛场上尽情施展各种技艺战术。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参赛选手在竞技中开展了一场技巧和力量的较量,展现了国资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风采。

  赛场上,选手们各显神通,时而大开大合,时而灵巧细腻,转体、跳跃、挥拍一气呵成,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观赏。他们场上是对手,敢打敢拼,互不相让;场下是朋友,畅谈交流,切磋球技。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冠军产生啦!为他们喝彩! 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市社发集团黄献航 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市水务集团虞小虹 男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市水务集团庄东 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市交投集团楼梅香

  能进入前6也非常棒哦!为凯旋的战士鼓掌! 男子乒乓球单打二等奖:市轨道交通 郑 峰、市交投集团 袁伟革 女子乒乓球单打二等奖:市水务集团 郑艳红、市交投集团 龚惠娟 男子羽毛球单打二等奖:市交投集团 夏 军、市轨道交通 郭纬文 女子羽毛球单打二等奖:市交投集团 曾 亮、陈小红

  男子乒乓球单打三等奖:市水务集团 胡旭刚、市交投集团 徐 军、浙江安邦护卫 楼灯亮

  女子乒乓球单打三等奖:市城投集团 朱学倩、市交投集团 戴惠倩

  男子羽毛球单打三等奖:市交投集团 潘 敏、姜益群、市绿能物资再生公司 蔡 义

  女子羽毛球单打三等奖:市市场集团 李益飞 、市国资公司 高 钰、市轨道交通 何靓俊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系统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好的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切磋技艺、强身健体、增进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全面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