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省城市公交企业工会工作研讨会第十八届年会在宁波召开

  2019年6月13日—14日,浙江省城市公交企业工会工作研讨会第十八届年会在宁波召开,全省13家公交单位,共200余名代表参加。金华公交集团工会主席徐敏在会上作题为《在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中展现工会新作为》工会工作交流,以“善心、诚心、热心、细心、开心”五心为出发点,发挥工会最大作用,服务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主动作为,建功立业。

  会议期间举办了“浙江省公交企业 奋进新时代,展示新风采,献礼国庆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金华公交集团选送的《平凡的一天》,从公交人平凡的一天出发,从平凡中实现价值,引起了所有参会公交同行的共鸣。

  会后,参会代表前往宁波公交,对现代化公交停保场、工会职工之家、劳模工作室建设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