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青年勇闯“天关”——金华公交演讲和写作人才培训选拔会第一期训练营成功举行

  2月27日上午,为了向集团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充实演讲人才库,由公司党委、工会主办,集团团委承办的演讲和写作人才培训选拔会第一期训练营在金西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热烈欢迎,报名人数达到50余人,还邀请到了金职院副教授陈岩老师给大家讲课。

  上午的思维训练中,陈岩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并配合一些互动小游戏,使原本枯燥的教学内容变得趣味盎然,学员们感到收获满满。

  这场训练营虽然只是基础培训,但是选拔流程可一点都不含糊,学员们现场抽取演讲主题,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要完成文字创作和脱稿演讲,难度可想而知,很多学员表示,这个难度相当于大学生论文测试,对于公交很多一线驾驶员、修理工来说,不亚于一次“闯天关”。纪委书记洪刚锋和工会主席徐敏还亲临现场,为学员们加油鼓劲。

  工会主席徐敏表示,人生在于相信自己!在于不断挑战自我!在于勇于突破自己!虽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无论是否晋级,都是值得鼓励的,值得回味一生的,值得为自己骄傲的。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