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落幕

 

出线人员名单全公布,不服来战

 

 

昨日下午,在浙师大体育馆,由集团工会组织的首届乒乓球、羽毛球选拔赛圆满落幕,30名选手首批出线。

比赛吸引了70余名参赛选手在现场激烈角逐,最终成绩如下:

兵乓球赛男单前八:袁伟革、叶顺成、张宏伟、沈铁人、王俊奇、周玉昌、陈役汉、盛俊杰

乒乓球赛女单前六:丁常春、李娜、曹卓尔、蒋芝琴、周英、芦燕飞

羽毛球男单前八:夏军、潘敏、魏忠、钱斌、潘思青、陈文杰、翁红平、姜卫增

羽毛球女单前八:苏素娟、曾亮、王建英、王旭梅、洪小玲、邵淑卿、王慧琦、王群

此次比赛出线的选手将再次进行循环赛,最终决出最强实力选手组建公交集团乒乓球和羽毛球队。

此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醒了全体职工应积极投入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状态,还为集团选拔组建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提供了依据。

集团工会表示,欢迎更多尚未参赛或发挥失常的高手们,发扬挑战精神,突破自我,积极参与到下一次选拔赛中来。

现场比赛照片: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
Baidu
sogou